欢迎点进来ww↓
背景是我老婆(x
是个写沙雕段子的 墙头多 cp杂 写过LL相关 唐探相关 第五相关 令后cp
meaqua贴贴(破音
主吃百合 我也想拥有女朋友
ff神意的菜鸟
傻猫开学啦 偶尔炸个尸ww
 
 

吸猫一时爽

标题不正经(不是人兽...)  撸猫之后的脑洞_(:з」∠)_

肝不动了(惆怅脸)

内森 楠条

(想写写其他cp 有什么想看的cp嘛)(不你应该一心一意爱你家cp的)

 

 

*

如果可以的话,神明大人,请让我...


请让我报警吧这已经触犯到我的私人领域了(托腮)


当然以上都只是想想,良好的家教让三森铃子不可能做出对前辈不敬的事。但是...后辈的话...没关系吧?


从早晨录音就一直没看到她俩,结果回来一开门就给自己准备了这么大一个“惊喜”真是辛苦她们了。“所以,给我解释一下吧,你们两个,还有这只猫”


楠田亚衣奈没说话,给了南条爱乃一个眼神。至于后者,假装一心一意都在猫身上。楠田只好咽了一口唾沫斟酌措辞。“啊...嗯...就...”“好好说话”“...咱事务所的前辈最近出去了,就把她家猫托付给我们。这不最近咱和なんちやん也要出去一趟,就把它带给你了”“emmm...可是我又没有养猫的经验。话说你一紧张就乱飚方言的毛病是改不掉了吧”“诶~拜托~”


不得不说小家伙撒娇的本领越来越强,怪不得南条这么宠她。


最终她败下阵让步了,作为补偿她们走之前给三森收拾好了屋子。“这本来就是你们该做的好不好”她打了个哈欠不满的吐槽。“话说它叫什么”“啊,它叫...”“叫内田彩。你可以喊它うっちー”“...这不是个人的名字吗你前辈脑子没病吧”“很失礼哦三森さん”


关上门之后家里就只剩下一人一猫尴尬对视。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当你注视着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注视着你。可眼前的猫咪的话...那深邃的蓝眼珠与其说是注视,不如说是在观察它的猎物。三森靠着墙坐下,尽量不让小猫辛苦的抬头看她。“嗯...うっちー?”她伸手从桌子上拿了小鱼干,一米开外的猫主子颠儿颠儿的就跑她怀里了。


啊,是个吃货呢,那就好办了。


满足的猫咪趴在三森怀里,但这铲屎的不为所动。“喵...”最后只得劳烦主子咬了她几口,才反应过来。


三森没有养猫的经验,也没有和猫接触过。她不太理解网上那些个吸猫成瘾的人,认为猫和狗没什么区别。十三岁抱来的狗陪她到二十三,后来她就发誓什么的不养了。


“嘛,别人的就无所谓了吧...卧槽”


最后一句惊叹是在她摸了一下内田彩之后发出来的。小公举是布偶品种,长毛猫。主人应该对它很上心,身材匀称,毛相当柔软,柔软到让三森摸了一把自己最近没怎么管理的头发然后怀疑人生。


牙白...真的会上瘾...妈的不行完全不想放开它...


最后她坐在客厅抱着猫睡了一宿,第二天脖子僵硬的动不了了,仍然不肯放开内田彩。第二天来探望她的楠田亚衣奈表示震惊。

 

怎么说呢...养了猫的三森さん完全成了废物,也完全成了超人。


本来每天都准时起床的人现在安心的躺在被窝里等着一招从天而降的猫然后趁猫猫没反应一把把脸埋进人家的毛里像个神经病。然后,不出意外的,被主子赏了一巴掌。但现在应该在录音室的人毫不在意脸上的伤反而对着主子的脸就亲上去了。


歪 幺幺灵吗  老地方。

 


“啊,没有比うっちー更可爱的人了”之类的话最近总能听到,同一事务所的小姑娘们开始猜测这位她们眼里公认的情人是不是有了对象。


而且最近的录音基本上都是一遍过,面对着后辈们求知的眼神她实在说不出【早点完事儿好回家撸猫】这种话。


然而今天的情况似乎不太对。打开门的三森铃子想。沙发上抱着寄养在自己家的猫的女人是谁...等等为什么最近是个人都可以随便进自己家...细思极恐...不不不关键是うっちー竟然心甘情愿的让那女人摸...


心碎了一地的三森扶着墙才勉强不会倒下。“うっちー...”“嗯?/喵?”


......


三脸懵逼。


“虽然不好意思...不过您认识我?”


“啊...不...我是在叫猫”


“它?它叫キキ哦”


“诶...可是くっすん说...”


“噗...那孩子总是喜欢恶作剧呢,なんちやん也不知道管管,就这么由着她”


三森挠着脑袋不知道接什么,只好点头应和。


“很感谢您对小家伙的照顾”


“不会...”


“既然知道了我的名字,您是不是应该有所表示呢---”


“啊,我是三森すずこ”


“那,有空可以过来玩。说再见吧キキ”那人临走前留下这么句意义不明的话,不过三森的心思都在那只挥动起来的小爪子上了。


*
她终于明白那句话的意思了。


奶猫入我心,忘记海洛因。


这是三森失眠的第三天了,打破了上次熬夜一天的记录,因为这个南条总说她是老干部作息。第二天某人就带着一盒街角那家的和果子去拜访了。


“诶,うっちー家的地址...啊话说你都知道咯?”


“是的,所以请不要得寸进尺,好好告诉我”


“...嗨嗨,发到你手机上了”

 

三森给内田买了两盒和果子,想了想又转身进了一家宠物店给主子买了点东西。


“啊,果然是三森さん呢”


来开门的主人笑眯眯的,倒是三森没了以往的余裕,摸着脑袋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不用那么生分,你看,我不也是喊了你的昵称...所以叫我みもりん就好”


“那,みもりん是来看キキ的吗”


“嗯,还给它买了点东西”


“诶?没有给我买吗...”


“啊!不!有买的!我...”


“开玩笑的www真有意思呢みもりんwww”


应付惯了公司那帮小姑娘,三森到觉得现在自己越来越不善言辞了。再抬头,内田眯着眼睛笑起来,笑得脸颊两侧的梨涡现了原形。


眯眯眼儿都是怪物,所以,不要被她的可爱给迷惑了,三森铃子。她一遍遍这么洗脑自己。


内田彩的屋子并不像她本人的长相那么少女心,黑白蓝灰四个颜色占去了主要的色调,和这样整齐的屋子一比自己的屋子就相当杂乱无章了。


キキ颠儿颠儿的跑出来一下扑到三森怀里。


“它很喜欢你呢。我去泡茶”


虽然不知道哪来的优越感,但是三森总觉得坐在这里抱着猫像是在看厨房里的女朋友一样。


大概是撸猫撸多了出现幻觉了。她想。


“うっちー是做什么的呢”


“和你一样”


“诶?”


“‘诶’什么的...没有印象吗”


“...十分抱歉”


“嘛嘛,说明我还要多努力呢。要给我‘补习’一下吗,三森前辈”


“诶?什...”


“不是开玩笑哦,发声这块不太擅长,导致最近嗓子有点受伤,老早就想找人请教了,可惜事务所里的前辈后辈都是男生...”


“从表情来看...不喜欢男生哦?”


对方只一个劲儿的傻笑。


“真是的...发声呢,首先要...”



*

屋子里只有空调运作的声音,乐队的小姐姐们一个个都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要了命的鬼天气哦,怕不是要全球变暖。经纪人突然从椅子上站起来,到处摸手机。


“...咋了这是”


“给中国的后羿打个电话”


......


这样的天气,让三森多多少少想到了キキ...和内田彩。距上次去她家撸猫已经过去了两个星期,猫瘾犯起来难受的她睡不着,也只能...忍着,她怕尴尬。上次内田提出让她教她发声她没拒绝,一板一眼的教着结果一扭头就看见她笑眯眯的望着自己。“这里不太明白呢”这么说着,整个人都贴到三森身上了。


如果没错的话...她记得自己好像是反应太激烈把人给怼了。


...不管怎么说,三森还是决定今天去道个歉。


她挑了一条手链,确定和内田彩白皙的肤色相配之后踏进了对方工作的地方。她找到时内田正躺在空调底下玩手机,嘟着嘴,垂着的两条腿晃来晃去。这不是挺可爱吗。


三森悄悄从后面绕过去,伸手捏住了她的脸。


“卧槽谁啊?!”


......收回前言。


她们下班的时候正是高峰期,三森想了想就说走着回家。但是她的目的旁观者都清楚得很,不就是为了多看看旁边那位害羞的模样吗。


一路无言。内田彩还在和她赌气,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三森。本来是道歉来着,结果又把人惹急了。三森想了想,腾出右手,入侵了内田五指之间。


“...你还嫌不够热吗”


“呦西,快点回去吧,キキ肯定想我了”


“cbyl”

 

*
“又不在家...走了走了,和果子咱自己吃掉,一个...不对,一点渣儿都不会给她剩下的”


“嘛...”南条伸手安抚着气鼓鼓的女朋友,也在疑惑最近老不见人影的挚友。

 

“那要不要去找うっちー玩,她也有可能去看猫了”


今天的录音也是相当顺利,内田彩在外面晃悠了一会儿,手上就多了几个装着小吃的袋子。她想了想,还是决定步行去了那家事务所。隔着玻璃她就看见了录完音的三森趴在桌子上一会打开手机一会又关上,忍不住笑出声,掏出手机给她发了信息。


【转头,左转】


然后就对上了那双看起来傻了吧唧的眼。不过别说,还真好看。内田倚在墙上,看着三森东西都没收拾好就急慌慌窜出来了。


“你着什么急,又跑不了。再说了,要急也是我急呀”内田又眯着眼睛笑起来,把后面那一海票小姑娘指给她看。“说不定哪天你就跟人跑了”

 

“不可能!最喜欢あや了!世界第一喜欢!”

 

“是了是了”

 

啊,今天的三森さん也是借着开玩笑的名义表白未遂。

 

从第一次拜访内田家之后那里就成了她常去的地方,一开始为了猫,后来她发现这个笑起来傻乎乎的女子更让她喜欢些。但是,你想啊,没有恋爱经历的人对表白当然一窍不通。询问了南条之后得到的是【我和くっすん是青梅竹马,在一起很平常不是吗】这个答案。是是是你青梅竹马了不起你瞧不起天降设定吗(白眼)以至于她现在都没正儿八经的表过一次白。

 

“我也最喜欢すずこ了哦”

 

...嗯?刚刚是不是有人说了什么?

 

“...あや你说什么”

 

“我说,キキ也最喜欢你了”

 

“喂...”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楠田亚衣奈总觉得三森往她们事务所跑得有点勤,自家前辈姐姐也老是面带笑容,一看就知道是谈恋爱的那种。


第二天她和她们家那位吃完饭去串了个门,在三森家发现了意外的人。


“...我以为彩姐不会看上你的”


“...你这叫什么话我们下个月就扯证了”


“啊啦恭喜恭喜”

 

26 Jul 2017
 
评论(6)
 
热度(99)
© [猫港鱼未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