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进来ww↓
背景是我老婆(x
是个写沙雕段子的 墙头多 cp杂 写过LL相关 唐探相关 第五相关 令后cp
meaqua贴贴(破音
主吃百合 我也想拥有女朋友
ff神意的菜鸟
傻猫开学啦 偶尔炸个尸ww
 
 

一个帖子引发的惨案

大概是一个...彩处心积虑倒追森的故事...

总算稍微长了一点儿

妈的快考试了我还在干嘛

 

 

【震惊!田径队少女队员抛弃甜美系花竟是为他!】【音乐系系花惨遭女友抛弃,单身狗愤怒进攻田径王牌讨说法】

室友们抱着手机全部后腿一步,只留三森铃子一个人对着电脑发疯。

早晨训练回来的三森一踏进寝室就发现气氛相当怪异,室友们围在一起叽叽喳喳,一看见她眼神都不对了。德井青空还算有良心,咂咂嘴,把学校论坛的帖子给她看,就有了开头的两个大标题---当然,或许还不止这些。

“す—ちや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pile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趴在德井的肩膀上,又一把捞回电脑,“诶诶赶紧拿回来,万一某人恼羞成怒砸了我的电脑就不好了”

真·恼羞成怒的人撸起袖子把桌子拍的作响,刚想说我哪里来的女朋友又想到什么似的给咽了回去,摸着脑袋支支吾吾,“我不是...我没有...”

其实内心已经把帖子楼主上下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遍。

“みんなさん,我是那样的人吗”

“...是”×3

“友尽吧你们!”

寝室里可算平静下来,三森她们围坐在一起首先给楼主发了私信,证实了对方是个不折不扣的标题党。那么问题来了,帖子里那张照片是哪里来的?对方死活不说,只是说是别人给的,然后没了呼吸。

“妈的智障”

“我赌两个明日香手办,绝对是隔壁篮球队队长,上次すず比赛他还来加油了”pile伸手捏了捏德井那张得意忘形的脸,“拜托正经一点,す—ちやん会为有你这样的朋友伤心的。为什么不能是文艺系那位呢,我赌两箱可乐”

新田惠海默默的坐在旁边啃面包,临走时才半开玩笑的拍拍三森。“嘛,无论是谁,总比和女孩子恋爱要好得多吧,和女孩子交往的话还是比较累的”

“诶,空巢老えみ和女孩子交往过吗”她也只得怼回去。

话虽是这么说,可脑子一放空里面全是和女友---不,是和前女友的点点滴滴......电脑前面又炸开了锅,三森探过头去,发现论坛上倒是没有什么黑子,反而祝福她和队长的比较多。

看来混的不错。

虽然都是空穴来风的东西。

但是老娘要这种祝福有个卵用!

仔细算算是内田彩先找上门的。

操场和她们寝室要经过一座桥,三森和几个有心人种了点花花草草。有一阵子比赛没回来,后来惊讶的发现那些花草都活了。她就特别喜欢走这座桥,看着自己种的花一股油然而生的自豪---虽然这些花她都没管过。

桥的对面站着个穿白色碎花裙子的女孩子,清纯而魅惑。她似乎是在朝她招手。

好看?漂亮?美丽?三森觉得十来年的书白读了,一个可以找出来形容她的词儿都没有。于是理了理情绪走了过去。

“同学你找我?”

“我等了三森さん很久”

她不确定自己已经这么出名了,但是看来是找自己的没错。“啊,所以你...”

“我是内田彩。事情的话...三森さん确定要在这里说吗”

对方认真的神情让三森心里打鼓,最后轻轻的点了下头。

“那,请三森さん和我交往”

那一瞬间她差点以为听到了德井可以流利的下楼梯新田可以无所畏惧的对抗恐龙。

“......???内田さん???我也是女孩子啊???难道你???”


三森挺了挺什么都没有的前胸,惹来对方一阵不带恶意的笑。


对方提出交往的理由也很简单,她太受欢迎了。


这个人是有多不要脸。三森在心里悄悄腹诽着。是是是,你长得好看,但是这样面不改色的阐述出来真的没关系吗。


“...哈...那行”


“你答应了?”本来暗淡的眸子突然亮起来,从容的口吻稍带了不易察觉的雀跃。三森咧开一个露出小白牙的笑,将自己略显厚实的手掌挤到内田的五指之间。


两个人似是情侣又像挚友,三森尽职的把对方送到寝室,临走之前掀开内田的刘海把唇贴上去。


是不是入戏有点深。她摸了摸嘴唇看着害羞跑开的人儿想。


“そら,跟你说点事儿”


“你等会,给pileちやん的两只傻狗啊不是两只小狗洗澡了”


“正经点そら,我恋爱了”


“这不是很棒吗”沙发上的えみつ随口接了一句,“哪个倒霉蛋收了咱家小直男”


三森咂咂嘴。想到自己只是给对方挡住外面那些追求者的工具,又想到对方中规中矩的性子再加上对自己性取向的信心,整个人也就从容了许多。


“那么,以后あや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啧,那个gay会取あ......”抓到重点的德井把手里的狗往浴缸里一扔跳出来抓着三森的领子不放。“是那个系花内田彩?出息了我的儿我得赶紧把pile叫回来”

窝在寝室的三森刷着论坛,发现她俩竟然占去了几个大头条,点开一个就有几万的阅读量。有一个楼主发的是图贴,不知是谁偷拍了她们牵手回家的那一段,底下评论一帮搁那喊着甜不过甜不过,看的三森心里美滋滋。


麻烦的情书越来越少,还拐到了个系花,岂不美哉。有时候内田彩路过她们班喊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就惹得旁人红了眼。再怎么说三森也算美女一个,她和内田的交往就已经是王与王的碰撞了。鉴于两个人都男女通吃,这下子甭管好的劣的想要追求的都得先掂量掂量自己。


她和内田彩都很尽责的当好了假女友这个角色,吃饭是一起,上课是一起,假日是一起。


暑假她学街舞的时候发现同系的学妹都在讨论内田彩的睡颜,她这才发现自己连对方一张照片都没有。于是翘了课一路跑到对方寝室,还不忘感叹一下自己长跑特长的好处。


敲开门的时候楠田亚衣奈愣了一下,不怀好意的笑着把自己推到屋子里然后离开。巧的是内田彩正在睡觉,不巧的也是内田彩正在睡觉。这下就无聊了。


三森给手机静音然后找了最好的角度拍下来内田的睡颜设为屏保,不知怎么也睡着了。也是,看着天使的睡颜你也会想睡的。

啧,恋爱的酸臭味。


然后有一天队长约她出去打球然后喝东西,好像两个人就再没有交集。


......woc这八百年前的事儿怎么这么眼熟呢。再一看,正好和论坛上的图片一模一样。


......他们这不是吃饱了撑的没事找事吗。三森头疼的捏了捏眉心。

南条学姐一个电话把她叫到操场上,她的前女友被一堆看起来眼熟的人围着,有くっすん,有pile,有そら,有えみつ,有......反射弧可绕地球两圈的人才反应过来被耍了。


白皙的手伸过来拉住她的衣角不让她逃。记忆力堪比金鱼的人觉得这场面眼熟的很。当初一个和自己一样迷路的新生轻轻扯着自己衣角,样子很拘谨,声音很好听。


怪不得会找上自己,三森铃子啊三森铃子,你真是个罪孽深重的女人。


南条和德井一人一巴掌把她打回现实:眼前还有一大事儿等着她解决呢。她把手覆在那只手上,用力一拉把人带到自己怀里拔腿就跑。


兜兜转转,俩人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三森伸手扯了一把南条种的紫阳花,举到内田面前,结果遭来一个白眼。


“不要不理我嘛,我真的只喜欢你一个”


当初信誓旦旦拍着胸脯说自己是直的那种誓言早就扔到脑后了,眼前的三森さん用德井教她的甜到发腻声线请求原谅,活脱脱一个撒娇的小孩。


最终内田彩被她逗得崩盘,笑倒在三森怀里。


“我当然知道,那些照片是我找南条さん拍的,文案是我让くっすん写的,不然你以为那些无聊的人可以这么厉害”


森式懵逼.jpg


然后她在心里把矮子夫妇的祖上通通问候了一遍。


“...那あや怎么不说自己有男朋友了”


“啧,那样的话你非得拉着她们放炮祝贺的可能性更大,小直男”


......被冰释前嫌的女友盐了一脸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可能是个抖M怎么办在线等也挺急的。

后来天天和德井争执谁上谁下的pile跟楠条呼户注册了好多小号去论坛撕攻受,像什么内森可逆不可拆内森可绿不可逆之类的。


“有毛病我和彩彩明明互攻好伐”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第二天报刊接到了匿名投稿【关于攻受那点事】


后来被查出作者是三森さん,跪坏了三四个遥控器。

 

02 Jul 2017
 
评论(13)
 
热度(122)
© [猫港鱼未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