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进来ww↓
背景是我老婆(x
是个写沙雕段子的 墙头多 cp杂 写过LL相关 唐探相关 第五相关 令后cp
meaqua贴贴(破音
主吃百合 我也想拥有女朋友
ff神意的菜鸟
傻猫开学啦 偶尔炸个尸ww
 
 

邻居的孩子很烦可以打死吗

偷懒的成品  错字什么的回来再改吧qwq

啊妈妈不想上课嘤嘤嘤

专业十七年的甜  

 

 

 

*

内田彩是薄荷小镇新搬来的,她特意向老板请假,只是为了来看一看朋友口中的“人间天堂”。

这地方确实很棒,只要你能有足够的担保不会做任何破坏,10000円有猫撸还有漂亮的小解解。

于是内田彩挑了一间比较古风的小别野,打算好好的度个假。

可人算不如天算,住进来第一天,她就在门口发现了个“有意思”的东西。

【垂死病中惊坐起   谈笑风生又一年】

歪歪扭扭的字体,一看就是出自小孩子的手笔。内田彩撇撇嘴,心想要是把那小孩揪出来估计大人也得跟着一块儿滚蛋。

“内田さん”

结果第二天还没出手就被找上门,从窗户看去,是个看起来彬彬有礼的、一丝不苟的小女孩。

于是她收起了整人的那套家伙什,给小朋友开门。

“内田さん好,我是三森すずこ,住你隔壁”

她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小孩子这种生物就是别人家的好,不过应付起来实在太难。她突然记起那个长不大的后辈也在这里居住,也带了个小包子。

“啊...嗯...可是快到中午了,你不回去吗”

“すずこ自己住哦”

怪不得这么肆无忌惮...不对这不是重点。

“那...你要留下吃饭吗”

“嗯!”

内田彩差点当着孩子的面儿给自己一个巴掌。好在这小团子挺乖,自己做饭的时候她就端正的坐在沙发上看书,不时的做一些评论。

啧,小大人。

内田彩悄悄探了一眼,是东野さん的白夜行。

......

这孩子真的只有八岁吗。

友人总开她玩笑,说她话唠。可真到了时候,她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在这小团子天真,叽叽喳喳的一直在说,留给内田彩的就只剩下应和的份儿了。

抛去黑这一点不说,这孩子真是个小天使。

内田彩给楠田亚衣奈发了这么一句,然后不意外的收到一个翻白眼的表情包。

可惜她大错特错了。

小团子不知怎么弄到她家钥匙,不到七点就被喊起来,强行带她去晨跑。

简直无异于要了她的命。

“喂,我说...为什么非要拉上我啊”

“我看内田姐姐胖了,当然要出来锻炼咯,不过女孩子嘛,肉一点也没什么不好。啊对了...唔!”

直言不讳。于是内田彩也毫无顾忌的捂住她的嘴。

玛德体重可是老娘的禁忌你个瓜娃子。

这些事她也一字不漏的讲给小后辈听了。

【真是个调皮的邻居啊她www】

动动十二指肠也能猜得到手机那头楠田一定抱着她家小包子哈哈大笑。

嘁。

周末的时候,楠田带着她家小包子来拜访,说是顺便瞧瞧内田的小邻居。至于她的恶魔小邻居,现在正躺在她腿上睡觉。

楠田来的时候吓了她一大跳,左手领着小包子,右手拎着两台电脑。

内田彩在小包子警惕的眼神和小团子懵懂的眼神下就给了楠田一个熊抱。

“...我快喘不过气来了你放开我”

“怎么样啊南条さん”

空气中一股浓浓的火药味。眼看小南条要打人了,三森突然站起来。

“我的屋子还没收拾完,要先走啦”

两人对视一眼,不明觉厉。

“她这是...吃醋了?”

小团子三天没来找她了。内田彩不免有点惆怅,昨天一上称,又胖了三斤。

意外的,第二天听见有人敲门。等她满脸傻笑的打开门结果发现只是快递小哥。

可是我最近没买东西啊。

“啊,是一个孩子订的,但是要我一定送到您这里来”

内田接过小纸箱,有几个小孔,还带了点温度。打开之后,是一只胖胖的、橘色的小猫。

十个橘猫九个胖。内田咂了咂嘴。这小鬼头是知道自己胖了吗。

 

*
今年夏天热得格外的早,才五月份,就逼得内田不得不打开空调。想要出去的时候,一打开门就被热气流给赶了回来。本来只在冬天过来的内田さん误打误撞的在今年夏天过来了,然后就下定决心以后还是夏天再来吧。

“这跟我心中的夏天不太一样”

“夏天表示这个锅它可不背。来帮帮我啊好沉”

“你才十八岁”

“所以?”

“所以你不能指使比你大的人干活”

这人,她还挺有理的。三森笑笑。要相隔三个季节才可以见到她,就让着点吧。

“你哦,都晒成黑炭了...不对,你好像小时候就这么黑,也没有长进啊...唔!”

场面不可描述。下一秒推门而入的楠田さん和南条さん看着满脸通红的女主人两脸懵逼。

吃过晚饭后内田还在抱着电脑做PPT,屏幕的光线刺的她眼睛疼,只得微微眯起眼睛。三森洗干净碗又去切了西瓜端出去,看见邻居的小姐姐还窝在沙发里工作,走过去把空调调高了一些,然后把她拥进怀里。

结果完全没有得到小姐姐的注意。森气的三森さん把唇贴到对方的颈部上开始恶作剧。

“哎呀,不要闹,你不用写作业吗”

“那种东西在学校就完成了。要是我想的话不写也可以”

“嗯?很厉害嘛你ww还有一点就做好了,你先乖乖的”

“嗯”

闷闷的应下,然后伸长手撸了一把猫,结果被主子嫌弃的躲开了。

啧。

还好怀里的猫咪乖乖让她抱。脑子里开趴的三森さん满足的把下巴抵到内田的肩膀上。

主子嫌弃的看了一眼黏在一起的两个人就窝着不动了,一时间屋子里只剩下空调的运作声和键盘的声音。

“要高考了吧”

“昂”

“考哪里”

“あや想留下的话就直升附属,想走的话就考去你们那里”

“...真是随便。啊,那幅对联,当初是你干的吧”

“......あや你吃西瓜吗”

“......不吃,滚”

......

“喵呜”

那幅对联是什么来着?啊,垂死病中惊坐起,谈笑风生又一年。

 

总之,她们故事还没完就对了。

20 May 2017
 
评论(9)
 
热度(69)
© [猫港鱼未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