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进来ww↓
背景是我老婆(x
是个写沙雕段子的 墙头多 cp杂 写过LL相关 唐探相关 第五相关 令后cp
meaqua贴贴(破音
主吃百合 我也想拥有女朋友
ff神意的菜鸟
傻猫开学啦 偶尔炸个尸ww
 
 

伪·bad ending

一个“伪”字说明了一切  有点...ooc...

cp:绘希 翼果 妮姬 海鸟 英杏 曜梨 楠条 内森 德派 

tag就随便标俩吧(躺)

 

 

1.错过一世---绘希
绚濑绘里觉得迷迷糊糊间看见了东条希,她还是像以前一样软糯的对自己笑,她们并肩走着,调笑旁边的矢泽妮可,在希胡闹的时候她还是可以在一边无奈的笑着,给妮可一个无能为力的眼神。但是都回不去了,如果那时自己能够多努力一些的话...算了,上辈子狐狸杀了狸猫,这一世绚濑错过了东条。她看了看自己旁边空荡荡的位置趴在了桌子上。

“mmp别睡了老师往这边看了已经我说绚濑绘里你还是赶紧滚回理科班放过我们文科的吧”“因为谈恋爱结果荒废了学业而留级真是可怜喵”“凛酱...”

2.反目成仇---翼果
“放下”这是绮罗翼第一次听见高坂穗乃果这么冷的声音,眼里的坚定不变。她讽刺的笑笑,扔掉了手上的东西,双手投降。“你赢了”她没有抹去眼角的泪珠,往相反的方向走着。也罢,两个队长再怎么好终将是无果,然后各自为了自己的同伴而反目成仇。

杏树和英玲奈一脸看傻子的表情安慰自家队长,毫不知情的翼还趴在地上大哭。“她...她竟然...竟然为了一块面包...我...我还没一块面包重要...我...我...”然后背过气了。

3.七年之痒---内森
黑川晴知道家里的气氛不对,完全一副剑拔弩张的样子,所以说话都是小心翼翼的。她听见客厅里吵架的声音,没敢下楼。“三森铃子,你要是厌倦了我就直说...哦,今年正好结婚七年...我知道了,澈和小晴我都会带走的”“...你不要无理取闹啊内田彩”“我无理取闹?哈,前天送你回来的那个女人我可是都没说什么”“所以说了那是我前辈...”内田彩没再说话,转身进了卧室,三森不确定她是不是去准备离婚协议书了。

“...真是够了...妈,母上,不要吵了,小晴还要休息,今天我做饭总可以了吧”“好好好不愧是我闺女”“来来来すずこ你看这个包好看吗...对吧w给我买嘛好不好”

 

4.比起你,她更重要---妮姬
矢泽妮可失约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每次都以照顾家人推掉约会。以为她什么都不知道吗?西木野真姬笑了笑,她知道,她都知道,妮可每次都会去东条希家。她不确定绘里知不知道,也许她根本不在乎,就像妮可一点也不在乎自己一样。

她深吸了一口气,终于打通了妮可的电话。“回来吧,今天的作业我给你写...什...意义不明...行,就算雇人也给你写到毕业,行了吧,赶紧回来,我在楼下”

5.痴人说梦---德派
今天的教堂格外热闹,原因就是礼台上的两位女主角。客人们都在拍手祝福着两位新人,德井青空也是其中一个。她看着三森是怎样深情的对着pile许诺,又看着后者是怎样笑着答应然后靠在三森怀里。她勾着嘴角,笑却不达眼底,但是她知道她不能毁了那人的婚礼。“祝你幸福,えりこ”

“...请笑一笑そら下次的剧本绝对是你和pile因为这次的剧本有个下楼梯的场景我们也没法改了”

6.请回头看看我...---楠条
南条爱乃对楠田亚衣奈的宠爱是业界出了名的,不过也仅此而已。但是楠田却觉得自己的感情在一天天发酵,然后变质。她小心翼翼的维持着两人的关系,希望不被看穿。终于有一天她发现南条的脚步越来越快,快到自己只能被远远的甩在后面看着她的背影。终觉是前辈啊,她想。

“哭什么”南条轻轻唤醒梦里的人,揉了揉她的发顶。“做恶梦了?没关系,我一直都在”

7.抱歉,我不认识你---曜梨
二年级的关系好已经不是秘密了,但是渡边曜喜欢樱内梨子却只有她自己知道,连千歌都没告诉。当她终于鼓起勇气去告白的时候得到的却只是一句没有感情起伏的“对不起,我们认识么”

“啧啧啧曜还真是直男啊”“怎么了怎么了”“笨蛋曜这回考的比优秀生梨子好,结果她非得挑这个节骨眼告白”“搜嘎...梨梨还真是别扭明明昨天才和我说过她也喜欢曜来着”

8.玩笑而已---英杏
统堂英玲奈属于浅睡眠程度的人,不知道是谁这么ky,在她睡觉的时候发信息。【我要去意大利了,下午三点的飞机。翼最近也老不着家,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她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傻子都知道,这种话,已经是委婉的分手了。她换好衣服,看了一眼空荡荡的冰箱,出门去了超市。

“妈的优木杏树你买个菜至于的吗”

9.厌倦---海鸟
“海未已经...够了吗”“不...这种说法...小鸟...”“我知道了”“请不要强人所难...”“分手吧,海未,我们...”园田海未平生第一次没有听完南小鸟的话就跑了出去,红了眼眶,红了脸。

“要咱来说...这次海未没有直接流鼻血倒下已经算够好的了...”“嗯对”绘里一边狗腿的附和老婆一边看了一眼小鸟手上的短裙。
要我我也不穿啊心疼海未一秒。

10.终其一生的单恋---曜梨
团队里的钢琴师是高二那年从大城市转来的,自己的好友是第一个见到她的,一直在想方设法把她拉拢进来。她没由的一阵羡慕,不是羡慕转学生,反倒是羡慕起青梅竹马的好友来。她喜欢转学生的琴声和画,她很想和转学生多聊聊,可惜她们在一起时话题永远都只有千歌。算了吧,单恋的滋味她渡边曜一点也不想尝尝。

“这一看就知道没写完啊...好啦好啦梨子不许再哭了哦,今天,向着乙女漫画店,yosoro”“哎你不要说出来啊”

 

15 Aug 2017
 
评论(5)
 
热度(43)
© [猫港鱼未归] | Powered by LOFTER